Friday, October 28, 2011

天很黑.我的荷尔蒙失调


最近变天,一到下午,天就开始暗了。接踵而来的是轰隆隆可怕的雷声,还有稀里哗啦的倾盆大雨,下个不停。这样的雨天,让我欢喜也让我忧。喜的是,凉爽的天气,睡觉特别安稳。忧的是,再睡下去,考试就没望了。一个礼拜就这样过去了,日夜对着高数课本拼命地做练习,好不容易考了两张高数,只剩最后一张,这科就搞定了。今天花了一整天放松自己,仅存两天时间准备,希望星期一的考试可以顺顺利利。 T︿T

最近心情很糟糕。动不动就发脾气。也不知道怎么一回事。可能最近太多事要忙了。考试接二连三,又要忙申请大学的事,emo得整天窝在家里不想出门,人都快闷坏了。不得不承认自己年纪大,最近老是腰酸背痛,用的都是风油和止痛膏,一身老人味。前几天在巴士上听到juniors在后边唱儿歌,很天真很快乐,让我想起以前的我也曾经是个没有烦恼的孩子。小时候常常和姐姐在屋外抓蚱蜢和ladybird,和堂哥在路上玩泡泡弹,和表哥表姐玩家家酒。现在大家各分东西,关系慢慢疏远了。现在开始烦恼将来的路该怎么走,开始烦恼明天会不会如愿的顺利。但是目前我能做的事,就是努力,能拼多少就拚多少。

谢谢老爸老妈时常打来鼓励我,给我动力。还有,谢谢伟忠对我的不离不弃。即便我生气的时候摆臭脸,像个泼妇一样乱乱骂人,他还是愿意乖乖地听我诉苦,乖乖地挨骂。=)有你真好。

我希望,一切都能顺顺利利。我的荷尔蒙不要再失调,不要再乱乱发脾气,因为-火烧功德林。很久没看大爱台了,是时候修身养性了,哈。希望考试快快过,假期快快来!耶! 明天要早醒,希望去学校读书的计划不要泡汤!要努力要努力!

2 comments:

  1. 等我回家了我们再一起抓蚱蜢和ladybirds吧!!hehehehe :p

    ReplyDelete
  2. 问题是,没有蚱蜢和ladybird给我们抓了 T^T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