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12, 2012

母亲节快乐 =‘)

今天是母亲节。  一早醒来, 却收到了让我接受不了的消息。  伟忠的婆婆去世了。  虽然只见过一次面,可是听到这个消息后, 还是很伤心, 很难过, 一切都发生得太突然了。  =(  我曾经答应过他, 考完试我一定会再回去太平找婆婆, 可是我再也没有机会见到她了。  真的很遗憾很遗憾。  但我相信在佛陀的牵引下,婆婆会到更好的地方去的。  愿您一路好走。  今天是母亲节, 您是一位非常伟大非常可敬的母亲,祝您母亲节快乐。  =')

也祝我最敬爱的妈妈,母亲节快乐。  没有你,就没有今天的我。  你所付出的,是我用一辈子都回报不了的。  谢谢你,所有的一切。  祝你身体健康,长命百岁,每天都开开心心没烦恼。  妈妈,我爱你。 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