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好烦啊

最近心情很差,快要得忧郁症了。  好多事要忙,好多事要烦。  可是又不知该从哪里开始。  考试一大堆,烦恼一大堆。 =(  真的很期待假期快点来,我需要放长假!!
 
破戒用华语的原因是不想让妈妈看到我写的东西。  她会偷偷看我部落格,因为有一次我发现她的电脑bookmark了Eleanor's Diary。  哈哈。 我和妈妈的话题好像真的很有限。只有机票。 =3=  是真的哦。每次和妈妈通电话一定是关于假期订机票的事情,连屋友都发现到了。大姐说妈妈好像是我的秘书,帮我订机票,我只要飞来飞去就够了。 好惨,电话真的只聊订机票的事,别的事情都没提到neh,好sad哦。 可是妈妈最近也很烦恼,骂我不要一直玩,要努力读书。  TnT  我会努力的... 和爸爸的话题,更惨。爸爸只会问我两句话。第一句:吃饱了吗?  第二句:吃什么? 然后就嘟... T___T  而且最近都不接我电话,说要看戏。好讨厌。都不知道女儿一个人在外多么的寂寞和落魄。  可是不要紧,我还是很爱我的爸爸妈妈。  我丫八八!=D

前几天放学回来,就看到黄色炸弹贴在宿舍屋里。  我看了之后,静了一下,然后爆笑,因为真的太好笑了。不然你看。
 
 我放large size,应该看得很清楚了吧。被tick的都是你所犯的错误哦。
 
干嘛他们要用那么直接的字眼 --> kotor dan bersepah。 -.-  好坏,懒得理他们了。  好啦,这间房会中招,我要负一半的责任,因为我的东西真的太多了,多到不知道该放哪,所以就乱乱放。 可是,要四个人住在那么小的房子,能expect什么。-.-
 
美术开始新的project了,links and connections。  想了很久,最后决定做human bonding,研究人与人之间的关系。  其实美术很有趣,它让你想很多有的没的,研究很多有的没的。但也让你很头痛,尤其是灵感不来的时候,真的会很bek chek。
 
很努力在赶art。所以房间特别乱。
 
 Love-hate Relationship 
 
人与人之间的联系,不是爱,就是恨。  其实爱与恨只有一线之差。  今天爱得死去活来,明天我要跟你离婚。  人类真的很善变,很可怕。  这些人生哲学,有空再慢慢和大家聊。
 
还有,最近很烦,因为受不了一些人的白痴无聊。 


刚刚翻了静思小语,看到这个,才发现原来我每天都在修行,阿弥陀佛。  那些大脑组织不完善的人,谢谢你们牺牲自己来扮演丑角色,我好佩服哦。


好吧,今天就到这,先走了。  拜拜~
 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