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夏天热辣辣

这些日子,马来西亚热得让人着火。刚从英国回来的我,真是他妈的快没命了。气候的转变加上时差,让我忍不住有立刻订机票飞回英国的冲动。感觉在英国堆积九个月的汗水,一次过通通流完了。躺着坐着站着都会流汗,不需要运动也可以减肥。脾气也变得很暴躁,整个人好烦啊!今天晚上,全砂劳越竟然没电!好热好难熬。等了七个小时才恢复电源。我只能在烛光下假浪漫地弹奏乌克丽丽。电源真的很重要!停电过后才知道原来生活中有那么多重要但却不被珍惜的东西。

明天,一年一度的婆罗洲文化节开幕了。时间真的过得好快。和朋友约好明天一起去筹热闹,希望大家都玩得开心。最近朋友知道我烦恼很多,所以一回到诗巫,这帮朋友每天都会约我出去玩,希望我不要在家胡思乱想。我真的很感动。星期一就要开始实习了,很兴奋,很期待。为了让自己更忙一些,都尽量把时间填满,做一些事情让时间过得快一点。计划这个假期学车,还收了一些学生当起了家教。我开始计划明年的行程了。不想再当个虚度光阴的人。我想当个女强人!我想成功,我不喜欢输!大家一起加油吧!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